2010/12/29

給你的信1

每個人的記憶都有限 这我知道

但是 從不保存記憶的你 你還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每每問到你一些事情 你的回答都是:忘記嘍 誰記得啊~

連我这個號稱記憶力不好 落東落西的人都覺得望塵莫及.....

只是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幸的就這麼去了

你會不會也把我給忘了呢?

2010/10/29

初冬~

1049249.gif


今天室外溫度大約17度,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是有史以來最冷的一年,

是因為反聖嬰現象,how lucky i am?!!

我呢,喜歡看電視節目裡面的冬天世界,

但是並不喜歡真的冬天,

以前冬天待在台灣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臥在我的被裡,

呵呵,那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啊~~~

所以,現在我臥在我溫暖的被單

繼續當廢人~~~

我怕冷 很怕冷,

冷天導致我血液不循環,

很久沒在痛的經痛也再度找上我~~~~

阿娘喂~~~

冬天導致我,

整天只會唉唉叫,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廢人啊~~~~~

因為我很多東西都不能碰~~~

地板不能碰(冷~) 水不能碰(還是因為冷)


不過 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就是,

冬天 泡澡很舒服 可以鴛鴦戲水 呵呵~~~~

總結來說冬天只會讓我懶上加懶

還有越來越胖!!!!!




2010/9/6

day 1~


禮拜一是個減肥的開始,

現在體重48.5kg,

目標是43kg,

距離還有5.5kg,

還好,還好

5.5kg而已不多^^

加油~~~~~~~~

關於照片,純粹自己最近还蠻喜歡Angelababy 超正^^


思念在發酵~


再次的回來台北也有一個多月了,

還是一樣的在適應比較寂寞的環境,

因為少了能讓我安心的美麗人兒們,

少了吵鬧聲的我,

發現原來我還是會寂寞,

也沒想像中的堅強,

多了淡淡的憂愁

少了朋友, 少了你們的我

還是會寂寞,

明天過第一次沒有你們的生日,

而不是對旧情人說的第一次過沒有你的生日,

可見,你們比情人还重要^^

想對明天生日的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撥開頭上的憂鬱,

恢復愛笑的簡伊利吧~~

準備迎接24歲的生日快樂^^




2010/7/20

可愛的我們~


昨天晚上是你回去台北的第二天,


就在第一天晚上我們很有默契的都失眠了,


那是因為我們將近这兩個多月都睡在一起,(# ̄▽ ̄#)


我想少了我这小雞婆在旁邊煩你你也很不習慣吧 ╮( ̄▽ ̄)╭


因為平常只需要幾秒就睡著的人竟然看了整晚的動漫还睡不著~


可見習慣是一件蠻可怕的事情(呵呵)


所以第二個晚上為了避免失眠


我們決定一起開著skype,


就算睡著了,


只要一開眼就可以看到你睡在我身邊,


就好像你真的就睡在我身邊,


我知道雖然我們現在的距離很遠,


♥♥♥但是,我們的心就只隔了哪一片薄薄的螢幕♥♥♥

2010/5/19

我和你之认识的过程~

我和你认识于2010年3月13号,

第一次见面你我都不来电,
你觉得我的妆太浓很不ok而且还觉得我有点做作~

而我觉得你很败家性格有点娘炮还有喝酒超逊的,(现在回想你不会喝酒真是一大优点啊~)
第二次见面之前,
我那可爱的姐姐就一直想凑合我们俩,

叫你约我出来,
然后呛你说你不敢,
结果你打了给我,

而我刚好在......上大号 =="

这件事一直到现在还是会被你们耻笑,啊!!!
唉,当时虽然好像还是没决定要约去哪里,
但是,过了几天之后我们还是有了第二次的接触~


第二次见面,


是在KTV,但是日期我忘了~
当时也还不来电......
我们一起唱了 光辉岁月 海阔天空......
哈哈,都是一些超man的歌,
之后你传了封简讯给我,约我去骑脚踏车~

当时没有马上回你简讯,
结果我当晚喝醉了......把手机的电池弄不见了 =="
只好求助于我那可爱的姐姐帮我传达消息~

到了第三次的见面3月27号,

因为你‘只有’三台脚踏车(好少哦~ ==")
而我们就来了三个人,
所以我就自告奋勇的说我先让你载,
去到目的地再租,
我当时还没意识到说我必须作在车头,靠右對齊
当时想说可以坐后座,

但,下了楼我才发现原来你的脚踏车并没有后座.....
那意味着我必须坐在前座......

事实上当时本人并不是因为害羞所以不敢坐,
而是我已经两天没洗头了,
呵呵呵......尴尬了=="
但是,我是个诚实的小孩~
还是告诉了你,
叫你要记得躲免被我头皮的味道熏死~~~
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这一熏~~~~~~~~
你就对我来电啦!!!
就知道你很怪~~~
哈哈哈~~~
我怪的程度也不比你差,
因为我当时会对你来电完全是因为你的机车!!!!!
我对你的机可说是车一见钟情啊,呵呵呵~~~
当时我还对我姐说,
如果我有机会来台湾念书的话,
我要倒追你,因为我想骑你的车!
哈哈哈~~~~~(我是邪恶之人!)
所以,一直到27号我们总共之见了3次面,
而本小姐也即将回马来西亚啦~
虽然对你有好感,
但是,我知道远距离的恋爱并不适合我......
所以,也没想到接下来的发展~~
接下来就要写重点故事喽!
敬请期待~~

2010/4/14

單身

單身了將近......


嗯,


我自己也忘了......


並不是時間太久了而忘了,


只是沒有一個準確的分手時間......


哈,还蠻糟糕的我......


一個人說實在的,


並沒有太糟糕,


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有點小寂寞......


但是,我还蠻享受那分寂寞感......


對你,我還是有感覺的......


但是,我知道回不去以前了......


很多東西都變了,


不管是你,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