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結婚~

踏入婚姻之後了解了要維持一段婚姻是不容易的

很多東西都會變得不一樣

許多東西都必須要有包容心以及耐心

必須放大對方得優點

不能逃避

說真的还真的不容易

以前談戀愛時

覺得不爽可以說分就分

反正男未婚 女未嫁

不適合就別在一起吧

但是結婚了 必須理智的面對一切你所不喜歡的不高興的

但是女人啊 就算結婚了

我們還是靠自己比較好吧

畢竟感情還是脆弱的

結了婚還是必須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

保障自己

原諒我的未雨綢繆 我只是比較沒安全感.....

2010/12/30

我的2010

我的2010過得很刺激,

經歷了很多,

決定閃電結婚,

當然能和自己相愛的人結婚

我是幸福的。

幸福的同時,

也失去了我很寶貴的東西 希望他有天會回來,

捨棄了最愛的家人 朋友。

人生多了滄桑的背影,

我很寂寞 連老公也不明白的寂寞,

不......或許他知道 不然他不會每天想早點回來陪我,

只不過我的寂寞一直一來都是朋友來填補的

所以還在適應中......

人生變得懶散 愛花錢 無目標 物質也無法填滿的無底洞......

只希望 2011能過得更好。




2010/12/29

給你的信1

每個人的記憶都有限 这我知道

但是 從不保存記憶的你 你還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每每問到你一些事情 你的回答都是:忘記嘍 誰記得啊~

連我这個號稱記憶力不好 落東落西的人都覺得望塵莫及.....

只是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幸的就這麼去了

你會不會也把我給忘了呢?

2010/10/29

初冬~

1049249.gif


今天室外溫度大約17度,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是有史以來最冷的一年,

是因為反聖嬰現象,how lucky i am?!!

我呢,喜歡看電視節目裡面的冬天世界,

但是並不喜歡真的冬天,

以前冬天待在台灣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臥在我的被裡,

呵呵,那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啊~~~

所以,現在我臥在我溫暖的被單

繼續當廢人~~~

我怕冷 很怕冷,

冷天導致我血液不循環,

很久沒在痛的經痛也再度找上我~~~~

阿娘喂~~~

冬天導致我,

整天只會唉唉叫,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廢人啊~~~~~

因為我很多東西都不能碰~~~

地板不能碰(冷~) 水不能碰(還是因為冷)


不過 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就是,

冬天 泡澡很舒服 可以鴛鴦戲水 呵呵~~~~

總結來說冬天只會讓我懶上加懶

還有越來越胖!!!!!




2010/9/6

day 1~


禮拜一是個減肥的開始,

現在體重48.5kg,

目標是43kg,

距離還有5.5kg,

還好,還好

5.5kg而已不多^^

加油~~~~~~~~

關於照片,純粹自己最近还蠻喜歡Angelababy 超正^^


思念在發酵~


再次的回來台北也有一個多月了,

還是一樣的在適應比較寂寞的環境,

因為少了能讓我安心的美麗人兒們,

少了吵鬧聲的我,

發現原來我還是會寂寞,

也沒想像中的堅強,

多了淡淡的憂愁

少了朋友, 少了你們的我

還是會寂寞,

明天過第一次沒有你們的生日,

而不是對旧情人說的第一次過沒有你的生日,

可見,你們比情人还重要^^

想對明天生日的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撥開頭上的憂鬱,

恢復愛笑的簡伊利吧~~

準備迎接24歲的生日快樂^^




2010/7/20

可愛的我們~


昨天晚上是你回去台北的第二天,


就在第一天晚上我們很有默契的都失眠了,


那是因為我們將近这兩個多月都睡在一起,(# ̄▽ ̄#)


我想少了我这小雞婆在旁邊煩你你也很不習慣吧 ╮( ̄▽ ̄)╭


因為平常只需要幾秒就睡著的人竟然看了整晚的動漫还睡不著~


可見習慣是一件蠻可怕的事情(呵呵)


所以第二個晚上為了避免失眠


我們決定一起開著skype,


就算睡著了,


只要一開眼就可以看到你睡在我身邊,


就好像你真的就睡在我身邊,


我知道雖然我們現在的距離很遠,


♥♥♥但是,我們的心就只隔了哪一片薄薄的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