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2011/1/2
結婚~
踏入婚姻之後了解了要維持一段婚姻是不容易的
很多東西都會變得不一樣
許多東西都必須要有包容心以及耐心
必須放大對方得優點
不能逃避
說真的还真的不容易
以前談戀愛時
覺得不爽可以說分就分
反正男未婚 女未嫁
不適合就別在一起吧
但是結婚了 必須理智的面對一切你所不喜歡的不高興的
但是女人啊 就算結婚了
我們還是靠自己比較好吧
畢竟感情還是脆弱的
結了婚還是必須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
保障自己
原諒我的未雨綢繆 我只是比較沒安全感.....
2010/12/30
我的2010
我的2010過得很刺激,
經歷了很多,
決定閃電結婚,
當然能和自己相愛的人結婚
我是幸福的。
幸福的同時,
也失去了我很寶貴的東西 希望他有天會回來,
捨棄了最愛的家人 朋友。
人生多了滄桑的背影,
我很寂寞 連老公也不明白的寂寞,
不......或許他知道 不然他不會每天想早點回來陪我,
只不過我的寂寞一直一來都是朋友來填補的
所以還在適應中......
人生變得懶散 愛花錢 無目標 物質也無法填滿的無底洞......
只希望 2011能過得更好。
2010/12/29
給你的信1
每個人的記憶都有限 这我知道
但是 從不保存記憶的你 你還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每每問到你一些事情 你的回答都是:忘記嘍 誰記得啊~
連我这個號稱記憶力不好 落東落西的人都覺得望塵莫及.....
只是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幸的就這麼去了
你會不會也把我給忘了呢?
2010/10/29
初冬~
今天室外溫度大約17度,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是有史以來最冷的一年,
是因為
反聖嬰現象,how lucky i am?!!
我呢,喜歡看電視節目裡面的冬天世界,
但是並不喜歡真的冬天,
以前冬天待在台灣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臥在我的被裡,
呵呵,那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啊~~~
所以,現在我臥在我溫暖的被單
繼續當廢人~~~
我怕冷 很怕冷,
冷天導致我血液不循環,
很久沒在痛的經痛也再度找上我~~~~
阿娘喂~~~
冬天導致我,
整天只會唉唉叫,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廢人啊~~~~~
因為我很多東西都不能碰~~~
地板不能碰(冷~) 水不能碰(還是因為冷)
不過 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就是,
冬天 泡澡很舒服 可以鴛鴦戲水 呵呵~~~~
總結來說冬天只會讓我懶上加懶
還有越來越胖!!!!!
2010/9/6
day 1~
禮拜一是個減肥的開始,
現在體重48.5kg,
目標是43kg,
距離還有5.5kg,
還好,還好
5.5kg而已不多^^
加油~~~~~~~~
關於照片,純粹自己最近还蠻喜歡Angelababy 超正^^
思念在發酵~
再次的回來台北也有一個多月了,
還是一樣的在適應比較寂寞的環境,
因為少了能讓我安心的美麗人兒們,
少了吵鬧聲的我,
發現原來我還是會寂寞,
也沒想像中的堅強,
多了淡淡的憂愁
少了朋友, 少了你們的我
還是會寂寞,
明天過第一次沒有你們的生日,
而不是對旧情人說的第一次過沒有你的生日,
可見,你們比情人还重要^^
想對明天生日的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撥開頭上的憂鬱,
恢復愛笑的簡伊利吧~~
準備迎接24歲的生日快樂^^
2010/7/20
可愛的我們~
昨天晚上是你回去台北的第二天,
就在第一天晚上我們很有默契的都失眠了,
那是因為我們將近这兩個多
月都睡在一起,
(# ̄▽ ̄#)
我想少了我这小雞婆在旁邊煩你你也很不習慣吧
╮( ̄▽ ̄)╭
因為平常只需要幾秒就睡著的人竟然看了整晚的動漫还睡不著~
可見習慣是一件蠻可怕的事情(呵呵)
所以第二個晚上為了避免失眠
我們決定一起開著skype,
就算睡著了,
只要一開眼就可以看到你睡在我身邊,
就好像你真的就睡在我身邊,
我知道雖然我們現在的距離很遠,
♥♥♥
但是,我們的心就只隔了哪一片薄薄的螢幕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