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7

天氣陰。

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兩人處在磨合期

我一直覺得好累 好累 甚麼事都不順

工作不順 身體不舒服

莫名其妙的眼淚就會自己掉下來

我想最可悲的是明明應該是最貼近的兩個人

我卻覺得莫名的遙遠 我的話變成火星文

我身心出現了極大焦慮不安無力

當空氣降到零點時原來也只不過如此

我的心 在那裡 他似乎不在我體內 離我好遙遠

我該怎麼 誰能拉我一把 救救我呢?

3 則留言:

Joann {anne} Ed 提到...

怎么了啊?别想太多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人妻!加油哦(^_^)

竹门日 提到...

加油,依利

一粒 提到...

大家別擔心 只是覺得需要一些發泄~~
現在經過溝通已經好很多啦~
大家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