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7

塔羅 占卜~

自己雖然不是迷信的人 但是我對占卜卻很相信 (有點矛盾 哈哈!)

以前在馬來西亞的時候學過一些皮毛 雖然現在都沒在玩了~

但是 我每當有些沒辦法自己決定的事情 或是需要指引的時候

我都會找占卜師的幫忙

當然占卜師的素質 非常重要

他們對我來說有點像心裡諮詢師 而且他們從解牌當中

好的占卜師有辦法 一劍刺中紅心 很快了解你的問題所在

幫忙你 點醒你

在台灣的這期間 我曾找過兩個老師

第一次的占卜 是我人生低潮開始的時候

迷茫 沒目標 沒朋友

雖然 他沒有很厲害 但是對當時的我已經足夠了

第二個老師 真的很厲害 是台北很搶手的占卜師

他的時間每天都排得很滿 但是很有緣的

我很快的就約到他了 因為剛好我們住的近

而且剛好當天 還有最後一個空位 不然照理說 我應該要排到九月了 ==

雖然交談的時間不長 但是從談吐中就能了解他的厲害

一個很好的占卜師 不是在於要把自己弄的很神祕或是或是很厲害的樣子

而是常年累積的解牌能力吧

因為 好的占卜師 需要有同理心 站在我們的角度而且要點破

這些 都不容易

我想在調理身體的這段期間 好好的復習我的塔羅牌

希望有一天也能幫助像我一樣 需要人家適時需要人家拉一把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