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自我......
不喜歡和不想做的東西,
別人怎麼強迫我都沒有用。
我很被動......
沒叫我做的東西我不會主動來問你,要不要做?
從小就沒有自動自發的精神。
我很犯賤......
對於在乎的人我會裝作越不在乎,
對於在乎的事情我會裝作越不在乎。
我很假仙......
對於喜歡的人我會假裝不在意,
偷偷看他很注意他,
但絕不被抓包,
但是事實上希望被抓包。
我很健忘......
不是我不想記的得,
而是我好像從來就沒有記憶。
我很鐵齒......
抱歉我從來只是吃軟不吃硬,
所以別和我硬來,
除非請我吃棉花糖~~~
嘻嘻^^我是個沒優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