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兩人處在磨合期
我一直覺得好累 好累 甚麼事都不順
工作不順 身體不舒服
莫名其妙的眼淚就會自己掉下來
我想最可悲的是明明應該是最貼近的兩個人
我卻覺得莫名的遙遠 我的話變成火星文
我身心出現了極大焦慮不安無力
當空氣降到零點時原來也只不過如此
我的心 在那裡 他似乎不在我體內 離我好遙遠
我該怎麼 誰能拉我一把 救救我呢?
2011/5/27
2011/1/31
2011/1/24
終於辦完一攤啦 還有兩攤 冏~~~
2011/1/2
結婚~
踏入婚姻之後了解了要維持一段婚姻是不容易的
很多東西都會變得不一樣
許多東西都必須要有包容心以及耐心
必須放大對方得優點
不能逃避
說真的还真的不容易
以前談戀愛時
覺得不爽可以說分就分
反正男未婚 女未嫁
不適合就別在一起吧
但是結婚了 必須理智的面對一切你所不喜歡的不高興的
但是女人啊 就算結婚了
我們還是靠自己比較好吧
畢竟感情還是脆弱的
結了婚還是必須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
保障自己
原諒我的未雨綢繆 我只是比較沒安全感.....
2010/12/30
2010/12/29
2010/10/29
初冬~

今天室外溫度大約17度,
聽說今年的冬天會是有史以來最冷的一年,
是因為反聖嬰現象,how lucky i am?!!
我呢,喜歡看電視節目裡面的冬天世界,
但是並不喜歡真的冬天,
以前冬天待在台灣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臥在我的被裡,
呵呵,那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啊~~~
所以,現在我臥在我溫暖的被單
繼續當廢人~~~
我怕冷 很怕冷,
冷天導致我血液不循環,
很久沒在痛的經痛也再度找上我~~~~
阿娘喂~~~
冬天導致我,
整天只會唉唉叫,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廢人啊~~~~~
因為我很多東西都不能碰~~~
地板不能碰(冷~) 水不能碰(還是因為冷)
不過 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就是,
冬天 泡澡很舒服 可以鴛鴦戲水 呵呵~~~~
總結來說冬天只會讓我懶上加懶
還有越來越胖!!!!!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