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4

承諾。


我想是時候給自己一個承諾,

要對得起自己 不再隨意拋棄自己笑容。

找回那個愛笑的自己 也要更愛自己<3

這一次是為了自己努力 也為了以後的生活努力,

來了這裡我還是有很多貴人在身邊,

也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

以後我还要多多加油呢~~~~~

2011/5/27

天氣陰。

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兩人處在磨合期

我一直覺得好累 好累 甚麼事都不順

工作不順 身體不舒服

莫名其妙的眼淚就會自己掉下來

我想最可悲的是明明應該是最貼近的兩個人

我卻覺得莫名的遙遠 我的話變成火星文

我身心出現了極大焦慮不安無力

當空氣降到零點時原來也只不過如此

我的心 在那裡 他似乎不在我體內 離我好遙遠

我該怎麼 誰能拉我一把 救救我呢?

2011/1/31

健康

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

自己不會照顧自己 把身體搞糟了,

身體不好怎麼把你照顧好呢?

身體不好怎麼幫你孕育新的生命呢?

自己努力把身體顧好 是我現在的任務.

只希望我的巧克力囊腫不要持續長大,

2011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2011/1/24

終於辦完一攤啦 還有兩攤 冏~~~


我說阿 結婚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呢~~

真的連洞房都沒辦法進行呢(羞羞)

不過卻是一轉眼就過去啦,

整個晚上都是我的換裝秀><

哈哈哈~~

東西沒吃幾口就要去換衣服,

唉,回馬補辦時就可以好好的吃東西啦^^

只需要換一套禮服~~~~

開心^^

要回檳城啦,

想像美食在等我!!!!

啊~~~


2011/1/2

結婚~

踏入婚姻之後了解了要維持一段婚姻是不容易的

很多東西都會變得不一樣

許多東西都必須要有包容心以及耐心

必須放大對方得優點

不能逃避

說真的还真的不容易

以前談戀愛時

覺得不爽可以說分就分

反正男未婚 女未嫁

不適合就別在一起吧

但是結婚了 必須理智的面對一切你所不喜歡的不高興的

但是女人啊 就算結婚了

我們還是靠自己比較好吧

畢竟感情還是脆弱的

結了婚還是必須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

保障自己

原諒我的未雨綢繆 我只是比較沒安全感.....

2010/12/30

我的2010

我的2010過得很刺激,

經歷了很多,

決定閃電結婚,

當然能和自己相愛的人結婚

我是幸福的。

幸福的同時,

也失去了我很寶貴的東西 希望他有天會回來,

捨棄了最愛的家人 朋友。

人生多了滄桑的背影,

我很寂寞 連老公也不明白的寂寞,

不......或許他知道 不然他不會每天想早點回來陪我,

只不過我的寂寞一直一來都是朋友來填補的

所以還在適應中......

人生變得懶散 愛花錢 無目標 物質也無法填滿的無底洞......

只希望 2011能過得更好。




2010/12/29

給你的信1

每個人的記憶都有限 这我知道

但是 從不保存記憶的你 你還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每每問到你一些事情 你的回答都是:忘記嘍 誰記得啊~

連我这個號稱記憶力不好 落東落西的人都覺得望塵莫及.....

只是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幸的就這麼去了

你會不會也把我給忘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