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2011/6/24
承諾。
我想是時候給自己一個承諾,
要對得起自己 不再隨意拋棄自己笑容。
找回那個愛笑的自己 也要更愛自己<3
這一次是為了自己努力 也為了以後的生活努力,
來了這裡我還是有很多貴人在身邊,
也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
以後我还要多多加油呢~~~~~
2011/5/27
天氣陰。
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兩人處在磨合期
我一直覺得好累 好累 甚麼事都不順
工作不順 身體不舒服
莫名其妙的眼淚就會自己掉下來
我想最可悲的是明明應該是最貼近的兩個人
我卻覺得莫名的遙遠 我的話變成火星文
我身心出現了極大焦慮不安無力
當空氣降到零點時原來也只不過如此
我的心 在那裡 他似乎不在我體內 離我好遙遠
我該怎麼 誰能拉我一把 救救我呢?
2011/1/31
健康
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
自己不會照顧自己 把身體搞糟了,
身體不好怎麼把你照顧好呢?
身體不好怎麼幫你孕育新的生命呢?
自己努力把身體顧好 是我現在的任務.
只希望我的巧克力囊腫不要持續長大,
2011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2011/1/24
終於辦完一攤啦 還有兩攤 冏~~~
我說阿 結婚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呢~~
真的連洞房都沒辦法進行呢(羞羞)
不過卻是一轉眼就過去啦,
整個晚上都是我的換裝秀><
哈哈哈~~
東西沒吃幾口就要去換衣服,
唉,回馬補辦時就可以好好的吃東西啦^^
只需要換一套禮服~~~~
開心^^
要回檳城啦,
想像美食在等我!!!!
啊~~~
2011/1/2
結婚~
踏入婚姻之後了解了要維持一段婚姻是不容易的
很多東西都會變得不一樣
許多東西都必須要有包容心以及耐心
必須放大對方得優點
不能逃避
說真的还真的不容易
以前談戀愛時
覺得不爽可以說分就分
反正男未婚 女未嫁
不適合就別在一起吧
但是結婚了 必須理智的面對一切你所不喜歡的不高興的
但是女人啊 就算結婚了
我們還是靠自己比較好吧
畢竟感情還是脆弱的
結了婚還是必須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
保障自己
原諒我的未雨綢繆 我只是比較沒安全感.....
2010/12/30
我的2010
我的2010過得很刺激,
經歷了很多,
決定閃電結婚,
當然能和自己相愛的人結婚
我是幸福的。
幸福的同時,
也失去了我很寶貴的東西 希望他有天會回來,
捨棄了最愛的家人 朋友。
人生多了滄桑的背影,
我很寂寞 連老公也不明白的寂寞,
不......或許他知道 不然他不會每天想早點回來陪我,
只不過我的寂寞一直一來都是朋友來填補的
所以還在適應中......
人生變得懶散 愛花錢 無目標 物質也無法填滿的無底洞......
只希望 2011能過得更好。
2010/12/29
給你的信1
每個人的記憶都有限 这我知道
但是 從不保存記憶的你 你還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每每問到你一些事情 你的回答都是:忘記嘍 誰記得啊~
連我这個號稱記憶力不好 落東落西的人都覺得望塵莫及.....
只是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幸的就這麼去了
你會不會也把我給忘了呢?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